①相擁入眠

這是春奈跟吹雪同居的第一個夜晚。

他們也都還沒大學畢業,況且吹雪向眾人表示,「如果和春奈一起睡的話不知道會…」
還沒說完便接收到鬼道的威脅,「你敢碰春奈一根汗毛就完了!」
接著,不管他們願不願意,都還是得分房睡啦!

「嘻嘻,我們現在是鄰居哦!」春奈站在吹雪房門前,像孩子般興奮地笑著。

吹雪看著這樣的春奈也只能無奈地笑笑。

就是這樣的不成熟、這樣的可愛才深深的吸引著他吧……

「不只是鄰居哦,還是戀人呢…」吹雪在春奈的額頭上烙下一吻。

「晚安。」 
==================

現在是淩晨3點。

春奈揉揉惺忪的雙眼起來上廁所,回來時剛好注意到吹雪仍微亮的房間。

還在工作?

春奈打開了門,看見正趴在書桌上的戀人。

真是的,這樣可是會著涼的…

「學長、學長…」春奈拍拍吹雪的肩膀,但對方絲毫一點反應也沒有。

最後春奈只好將吹雪拉到床上。

她明明是那樣的嬌小、纖瘦,卻不知道是哪來的力氣將吹雪扛到床上。

「哼哼!」春奈十分有成就感地看著床上熟睡的人,拍拍雙手準備離開。

刹時,她感覺手腕被拉住,接著便被拉到床上去。

「你到底哪來的力氣能把我扛到床上啊?」吹雪從後面環住春奈纖細的腰,下巴倚靠在春奈的肩上。

「你可是把我吵醒了哦…我原本睡得可香甜了呢…」那慵懶的聲線透露了他說的話的真實性。

「誒…那、那個…不好意思…」此時的春奈就如同犯錯的小孩一樣。

「陪我睡吧…」

「誒?」

「作為吵醒我的代價…可以嗎?我不會對你做任何事的…」

春奈又一次的、深深的被他吸引住,不管是聲音,不管是模樣…

頓時什麼也不想想了。

「嗯…」

這樣的夜晚,什麼也沒發生,兩人只是相擁入眠便覺得萬分幸福。

——————
②一同外出購物

春奈和吹雪約定好每個周日都得去超市。

這也不是其中一方逼迫的,只是因為吹雪說了一句,「我有我去的意義在。」
春奈不明白吹雪的意義究竟何在,只見對方意味深長地看著她,伴隨他陰森的笑容,春奈頓時什麼也不想問了。

這家伙一定在盤算著什麼不好的事吧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

「你說我們今天要吃什麼?」春奈稍稍彎下腰,看著眼前一排牌子不同的咖喱。

好吧,這算是裝模作樣,這其實是她第一次認真購物,壓根就不想想那麼多,直接拿一盒起來,或是買幾包泡麵回去就好了,可是,這樣感覺自己很不賢慧==

最後她隨意挑起其中兩盒,「呐,這兩盒你要哪一盒?」

吹雪看著,頓時汗了……

麻辣、究極辛辣……

「春奈,你能吃辣嗎?而且還是這種等級的…」

春奈這時才看清標籤。

天哪…光是普通辣都快讓她流淚了,更何況是這些……

看著春奈逗比的表情,吹雪不知是該哭還是該笑,「哎…春奈…」吹雪故作無奈,拿起旁邊的一盒,「如果是咖喱,我建議這一盒,料理起來……」吹雪自顧自地講起來,順便介紹一下其他的……

天哪,怎麼看來吹雪比她還賢慧呢……身為女人的自尊……

這一回,春奈徹底輸給了人妻力破表的吹雪。

「那個…」旁邊來了一名中年婦人,「咖喱的話,其實這種會比較好哦!」

「誒,真的嗎?」

「是啊,還有這種的……」

春奈看著聊得愉快的倆人,只好在一旁晃來晃去。

好吧,她現在非常的不開心。

「哼…看我多放幾包餅乾進去…」春奈偷偷地將十來包餅乾放進去。

「春奈!」吹雪無意間看見了突然爆滿且裝滿零食的推車。

「不要…人家要吃…」
雖然是在賭氣,實際上,她是真的想要吃。

「呵呵,你們夫妻倆還真甜蜜呢…新婚吧?有這麼好的先生,這位太太真是幸福!」婦人看著兩人的一舉一動,忍不住便笑了起來。

「不,我們…」春奈想要辯解,卻被吹雪阻撓,「謝謝你,因為我們還是新婚,會有一些不瞭解的,還請您多包容。」

「還有,我的太太已經懷孕兩個月了呢…」吹雪稍微俯下身摸著春奈的小腹。

啊?

「誒,真的嗎?恭喜你們呢!」婦人吃驚了一下,接著推薦了一些對身體有幫助的補品。

待婦人離去後……

「吹雪士郎…!」

「你說我們何時結了婚呢?」春奈雙手插著腰,看似在笑,實際上笑裡藏刀。

「那個啊…」吹雪環住了春奈的腰。

吹雪湊到了春奈耳邊,「這樣子說的話,第一,以後就會常常有婦人送東西啊…」

「第二,你都沒看到那些偷偷看著你的男人嗎?你那麼可愛,我可是得借此來除掉覬覦我的女人的人哦…」

「還有啊,我們應該快結婚了吧…」

「如果是我的話,我們家應該很快就有喜事了吧?」

春奈“唰”的一下臉紅得像一顆紅彤彤的蘋果一般。

「變態…」

「就算再變態……」

「It is only you can tame me , my princess...」

也就只有你能馴服我呢,我的公主…

arrow
arrow

    綾瀨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