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吹雪×自創
#交往前提
#OOC有

##私設女主角“神谷瞳乃”


==========
「這裡好涼啊!」瞳乃一屁股坐進噴水池中,觸碰到肌膚的水和熾熱的陽光成了極大的對比。

她用手捧起水,往自己頭上澆下去。

「不——」

「我們學校的確是有游泳池的吧?」

瞳乃抬起頭,看著吹雪盡是疑惑的神情,不禁發起牢騷,「但游泳池平常時間是進不去的吧?況且被老師發現可是會被唸的!」

不,在這裡玩水不會比較好啊...

當然,吹雪是沒有勇氣說出這種話的,也不想揭穿『她只是不想去游泳池罷了』。

「是說——」

「你真的不下水嗎?」

吹雪沉默了一下,搖搖頭,接著拉起瞳乃的一綹髮絲,似是無奈地嘆了一口氣,「看,頭髮都是濕的,還有妳的衣服......小心會感冒的!」

「我才不會這麼簡單就感冒——」

「況且笨蛋是不會感冒的嘛!」瞳乃傻乎乎地向著吹雪笑了笑。

這樣的天真教吹雪不曉得是該哭還是該笑。

這個世界上大概找不到這麼讓他放心不下的人了吧......

吹雪如此想著,卻被瞳乃接下來的話給驚呆了,「啊......」

「既然你那麼擔心......」

「那乾脆去你家好了。」

「欸???」
.
.
在瞳乃半央求半撒嬌下,不知不覺已回到吹雪的家中。

「先去換衣服吧?」吹雪找了件最近穿不下的上衣,將它遞給瞳乃。

雖然表面上相當鎮定,但說不緊張都是騙人的,尤其對象還是自己的戀人......

「我好了哦!」

「是說明明你以前的衣服我可是都穿得下的!!」
瞳乃拉扯一下衣服,即便是吹雪現在穿不下的,在她身上仍是大了幾分。

這太犯規了吧......

吹雪伸出手將瞳乃拉近,讓她禁錮在自己的懷裡。

「這麼毫無防備真的好嗎......」

「不要以為是我就可以哦?」

「我,除了是男人也是你的男朋友哦?」吹雪看著瞳乃燒紅的耳根,沒多想便將唇覆上去,含進嘴裡。

「?!!」瞳乃似乎是受到了刺激,輕推了一下吹雪的胸膛。

「別這樣啊...這是你自己勾起的火哦......」吹雪異於平常,更加沙啞、低沉的嗓音讓瞳乃不禁直打了個顫。

她抬起頭來,看著吹雪的眼裡除了自己,多的便是藏不住的慾望。

她喜歡他看著自己時,清澈的墨綠雙眸。

她喜歡抱著他時,些許瘦弱的身軀。

太多了,他的模樣、他的性格、他的一切,已經喜歡到無法自拔的境界了。

「吹雪......士郎......」

「只要你想要的,我都給你......」

「第一次喜歡一個人,第一次知道...唔...」話還沒說完,剩餘的全化作愛意交雜在吻中。

這大概是最漫長的吻了吧,對瞳乃而言,或許過了幾分鐘,又或許只是幾秒鐘,彷彿過了一世紀那般。

「我會...保護你一輩子的...」

「剩下的全部交給我吧......」

吹雪撫摸著瞳乃的臉,如此道。

第一次知道,原來形容對你的喜歡的形容詞只有瘋狂。

【END】

arrow
arrow

    綾瀨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