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一之瀨一哉×木野秋

#畢業典禮後

#OOC大概有

 

 

一晃眼,三年的國中生涯也結束了,FFI也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。

滿載著大家的心意,雷門終以冠軍收場,帶著榮譽歸國。

嘛...第一時間的喜悅沒辦法和他分享呢...

從他退場就再也沒有聯絡。

自己要是跟他一起去美國就好了,秋想著。

「不知道他現在好不好...」秋坐在板凳上,喃喃自語。

這場畢業足球賽理所當然的會邀請他,卻不曉得他康復了沒。

雖然這種心態極為糟糕,但他要是手術失敗呢?

明明氣氛忒好,明明是自己喜愛的熱鬧,明明是過去的夥伴齊聚一堂之時,明明自己是笑著。

他不在嗎......

秋沮喪地低頭。

「學姐,沒事嗎?」春奈問。

「沒事沒事。」

還是等等看吧。

「小秋?」

一之瀨的聲音?
太思念他所以有幻聽嗎...

「小秋?小秋!」一之瀨不斷地呼喊著,發現秋絲毫沒有抬頭,更靠近些,在她耳邊叫著,「Aki!」。

「!!」耳畔傳來的溫熱的氣息嚇得秋差點跳了起來。

「一之瀨!!」

秋永遠不會忘記一之瀨當時的眼神是多麼的溫柔,眸中滿是笑意,像襲來的潮水一般,彷彿要溺進去。

「我回來了。」

「久等了!」一之瀨大聲地呼喊著,往圓堂他們的方向跑去。

「終於又看到一之瀨在球場上的身影了...」

足球場上的魔術師啊,的確很合適,秋看著一之瀨敏捷的身影如是想。


比賽最後以0比0結束。

秋笑著,這麼觸人心弦的比賽甚是難得,從剛開始的毫無實力到現在成了卓越的足球員,每個人都在成長,都在進步。

正當秋還沉浸在欣慰之中,卻被拉了起來,隱約中還聽見小聲的一句,「跟我來。」

一之瀨?

一路上一之瀨什麼也沒說,最後來到了社辦前。

「小秋。」

「嗯?」

「我說過吧,我會遵守約定回來的。」

「嗯。」

「我那時還有一件事沒和你說。」

「欸?」秋抬起頭,對上一之瀨認真的雙眸,那是他對待足球時會出現的表情,難道又......?

秋嚥下了口水,緊張的氣氛瀰漫在彼此之間。


「...我喜歡小秋。」

欸?!

秋睜大眼看著一之瀨,似乎是不相信她所聽見的。

「我喜歡木野秋。」

「一直都喜歡你。」

「除了畢業足球賽,這也是我回來的目的。」一之瀨抱住了秋。

雖然這不是第一次,給秋的感覺卻是截然不同。

「跟我交往,好嗎?」一之瀨在秋的耳畔低語。

他的耳根都紅了......

秋想著。

她喜歡和一之瀨踢球的時光,她喜歡做飯時一之瀨開心的說好吃,她喜歡一之瀨不斷稱讚某個人時雙眼閃爍著,她喜歡他在球場上閃閃發光,她喜歡在他身旁。

她一直認為這是超越朋友的“摯友”,但現在她懂了。

眼見著秋毫無動作,也沒有說什麼,一之瀨苦笑著,將秋推開一些,「抱歉,讓你感到...」困擾二字還沒脫口,便被秋給打斷。

「我喜歡一之瀨!」

「一直以來我都認為這是對好朋友、青梅竹馬會有的感情,現在我知道了,這是男女間的喜歡...唔...」唇被封住了。

就像時間暫停,僅僅幾秒鐘卻宛如幾世紀那樣。

他的唇離開她的。

「小秋,今天結束後,我還會再回美國。」

「嗯,沒關係,我會等你的。」秋笑著,「況且,我們還有電話啊。」

秋突然想到一件事,「對了,你之前那麼久都沒有聯絡我,我還以為你又出了什麼事......」

「啊啊,抱歉,原本是想給你個驚喜的。」

「真是......」秋抱住一之瀨。

殊不知,在甚好的氣氛之下,兩人一直都沒有發覺站在樹後的那個人。

從告白到擁抱到接吻,全收入了他的眼。

「這件事要是讓Mark和Dylan知道,一之瀨大概會被調侃很久吧哈哈。」土門笑道。

「Anyway, congratulations, bro.」

【END】

arrow
arrow

    綾瀨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