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綾瀨/結空~

可以叫我小綾或ㄚ空

閃11中毒深

刀劍男士我的命

合奏大好

現在15歲,台南的一個女校裡的一個學生

然後邊緣人一枚👈👈👈👈👈

最愛的事是耍廢

基本上寫文可能寫百合或乙女向的

但如果是耽美我也可以!!!!!

偶爾也會寫R18/R15的文//////


最近迷的動漫有:黑白來看守所、lovelive、lovelive  sunshine 、刀劍亂舞花丸、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、閃11

閃11的本命是風丸、吹雪還有Mark

閃go的本命是太陽、神童、霧野

刀亂最愛三日月、長谷部、安定、一期、鶴丸

合奏的大家都愛,不過主要kn全員推,最愛泉總

ll的本命是繪里

llss本命是曜還有果南

黑白來看守所最喜歡Jyugo、Torowa和星太郎

RE裡最愛雷姆
.
.

這邊是放文的

平常如果有畫畫都會放在我的FB

名字是“結空”

歡迎去瞄一眼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
總之,還請各位多多指教

 

同好歡迎加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瀨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